12月20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玻利維亞總統莫拉二胎萊斯。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李克強會見玻利維亞總msata統莫拉萊斯時強調
  推動永慶房屋中玻關係邁上更高水平
  新華網北京12月20日電(記者 郝亞琳)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0日下午在人民大室內設計會堂會見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
  李克強說,中玻都是發展借貸中國家,兩國傳統友誼深厚,合作成果豐碩。昨天習近平主席同你舉行了深入並且富有成果的會談。中方願與玻方保持高層交往,推動貿易平衡和快速發展,提升在能源、農業、基礎設施、高科技等領域的合作,在平等互利基礎上實現優勢互補,推動中玻關係邁上更高水平。
  李克強表示,目前已到歲末年初,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完全可以實現全年主要預期目標。今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國內形勢,中國在穩定宏觀政策的同時,通過創新宏觀調控方式,科學確定經濟運行合理區間,調節社會預期,守住穩增長、保就業的下限和防通脹的上限,實現了經濟穩中向好。下一步我們將通過全面深化改革和不斷擴大對外開放,繼續釋放市場和全社會的創業、創新、創造活力,中國經濟有條件保持平穩增長,實現持續健康發展,這也會為中國與各國深化合作拓展更加廣闊的空間。
  莫拉萊斯表示,玻中共同利益廣泛,關係基礎牢固。玻方欽佩中國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在國際事務中發揮的積極作用,感謝中方對玻利維亞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寶貴支持,願與中方擴大友好互利合作,推動兩國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