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泰國媒體1月15日報道,為了向泰國看守政府施壓,走強硬派路線的泰國反政府組織“泰國改革學生與人民網絡”於14日證實,如果總理英拉不辭職,該組織便計劃包圍泰國證券交易所和泰國航空無線電服務公司。
  “泰國改革學生與人民網絡”的領導人烏泰表示,英拉下臺的最後期限是15日晚上8點。烏泰說:“如果英拉到時候不辭職,我們就將堵塞證券交易所和航空交通管制站。阻斷航空無線電服務公司的服務會擾亂在泰國機場著陸或者飛躍泰國領空的民用航班,國內和國際航班全部包括在內。”
  看守政府運輸部長斯提潘14日表示,若反政府抗議人士按照他們所威脅的那樣,占領航空無線電服務公司大樓的話,這些人將面臨從事恐怖活動的指控。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泰國強硬派威脅包圍航管機構 逼迫英拉15日晚辭職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