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香港首富李嘉誠旗下和記黃埔有限公司發言人6日表示,英國媒體有關屈臣氏正考慮將總部由香港搬至英國的報道純屬謠言,並不真確。
  英國媒體《天空新聞》引述消息指,和黃考慮分拆旗下屈臣氏零售業務,到倫敦及香港兩地同時上市。屈臣氏估值高達250億美元,摺合超過1930億港元,和黃研究將屈臣氏總部,由香港遷往英國,以便更易取得倫敦上市資格。
  報道指出,相關計劃仍未落實,但新加坡亦積極爭取屈臣氏到當地上市。據瞭解,若分拆上市成功,和黃有意邀請英國前貿易大臣戴維斯或匯控前主席龐約翰出任屈臣氏主席一職。
  和黃發言人回應香港媒體查詢時表示,有關報道純屬謠言,並不真確。發言人強調集團仍在對旗下零售業務進行策略性評估,還未決定會否分拆屈臣氏上市,所以根本未開始討論上市的方法及地點。  (原標題:和黃否認屈臣氏擬遷冊英國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