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張清華 通訊員 匡文)7個月的激烈角逐,逾千個彈唱視頻,單個視頻破百萬的點擊率……“現彈現唱”網絡彈唱大賽啟動伊始,便帶來強勁的“音樂颶風”。2月23日下午3點,來自全國各地的十強選手將在深圳中心書城南區閃亮登場,角逐本屆彈唱大賽的最高獎項。
   據悉,“現彈現唱”網絡彈唱大賽由福田區委宣傳部(區文體局)和福田區公共文體中心主辦。沒有虐心的海選,不聽“悲苦”的故事。只需將作品用優酷手機客戶端拍攝上傳,便可輕鬆參賽,聽眾更是可以通過手機與電腦對作品進行投票,極為便捷。本項賽事共吸引近2000人參賽,收到彈唱視頻逾千個,部分參賽作品更是在優酷獲得了單個視頻破百萬的點擊支持率。
   在2月23日的總決賽上,主辦方還邀請到了臺灣著名音樂人侯德健、香港著名音樂人劉卓輝、深圳音樂協會主席姚峰、內地知名音樂製作人龍隆及優酷網高層擔綱評委,進行專業指點。
   據福田區公共文化體育發展中心相關負責人透露,此次大賽的舉辦是對發展青年文化及原創音樂的一次全新嘗試,為本地優秀的“草根”歌手提供一個展示的平臺。在此之後,還會舉辦歌詞徵集活動,邀請優秀的原創音樂人予以譜曲,讓更多有深度耐人尋味的好作品問世。  (原標題:網絡彈唱大賽總決賽周日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