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面無表情的“製冰機出租都教授”
  而桃園婚禮佈置是害羞獃萌的小鮮肉
  演員有一個天生的優勢,那就是劇集中完美的人物設定,會被粉絲假想成是演員本人,迷上角色的同時自然就會愛上演員。所以,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有錢有閑、有才又有超能力的完美“都教授”勢必會再次開啟女生對愛情的浪漫幻想。他的扮二胎演者金秀賢成為新一任男神,也就不是偶然。
  在火遍亞洲的情況下,江蘇衛視下手穩準狠,在眾衛視瘋搶的情況下,火速敲定了金秀賢3月8日在《最強大腦關鍵字》的8小時之旅,而東方今報記者也受邀前往錄製現場,見證了“都敏俊xi”的首次中國行,通過現場各種小片斷,來為星星粉們還原一個有別於金秀賢熒屏形象的可愛一面。
  □東方今報竹北售屋特派首席記者 吳凈凈 發自南京
  安保超嚴格出動五百人堪稱首腦待遇
  說到這次錄製現場的嚴苛程度,見識過各種大陣仗的各路媒體記者,也不免把這次說成是“前所未有”。記者在錄製前就收到工作人員發來的觀摩須知,包括“不可以換人來、不得中途離場,不可以帶包和相機”等五六條要求。據說這次砸下六百萬請來金秀賢的節目組,還安排專機和豪華房車接送,並設有現場同聲傳譯。
  因為金秀賢人氣火爆,韓方公司對他的這次中國行提出了“保證安全”的要求,所以進場時可以看到,有數百名安檢人員組成三重安檢重重防範,媒體記者在入場前還需要配備實名胸卡、熒光手環和身份證,三證合一才能安穩進場,這讓跑過數年春晚的媒體同行感嘆:“這比春晚還嚴啊!”
  也因為進場難度繫數頗大,不對外出售的觀眾票也成為粉絲瘋搶的對象,據現場導演透露,3月8日錄製前,有粉絲在微博中出價三萬元要求購買入場門票。而沒有門票的就希望能在機場和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錄製地,見一下金秀賢,但遺憾的是,金秀賢下機後走貴賓通道直接上了江蘇衛視安排的房車,然後直接開到錄製場館,進到專屬休息室,這讓粉絲們相當失望:“難道真的是使出了瞬間移動技術?等這麼久什麼也沒見著啊!”
  大牌來暖場柏芝陶子墊場一小時
  “都教授”的人氣有多火爆?場內大屏幕但凡出現金秀賢的照片,全場尖叫;放出金秀賢的歌曲,全場尖叫;就連他沒出場時主持人說個“他”,全場仍會尖叫。當然,節目現場,金秀賢最大牌的粉絲,莫過於見過各路男神仍然不淡定的陶晶瑩和張柏芝。
  在現場導演暖場一個半小時之後,除金秀賢之外的其他四位嘉賓開始入席,除了兩位真教授,還有張柏芝、陶晶瑩兩位明星嘉賓。因為閑著無聊,陶晶瑩和張柏芝就互相交流起“粉絲心得”。一秒變花痴的陶子還拿著幾本韓語書不停操練,還自曝“為了他,我已經開始學韓語了”,“一起吃飯吧”!“真的非常帥哦!”說得相當流利,自己說還不過癮,竟然教全場粉絲用韓語表達對都敏俊的喜愛:“都敏俊xi,撒拉嘿!”還模仿劇中臺詞喊:“都敏俊xi,救我!”
  眼看金秀賢還沒來,主持人蔣昌建只好請嘉賓們秀才藝,科普劇中的“蟲洞”,舞跳了,兒歌也唱了,人還沒來,陶子竟唱著自己的新歌,走向觀眾開起了“歌友握手會”,聽到陶子發問:“墊場墊夠了嗎?”蔣昌建調侃:“今天這麼賣力的動力是什麼?”陶子尖叫:“都敏俊xi!”完全是現場最可愛的“叫獸粉”。
  害羞狀
  是個捂嘴淺笑會臉紅的小鮮肉
  招牌劉海、白襯衣黑西裝,千呼萬喚的金秀賢終於以一襲劇中“教授範”裝扮登場。不過,劇外現身的他,可不像“都教授”那樣不苟言笑,他一路滿臉含笑地向大家招手,因為當天是三八節,他還手持兩枝玫瑰,紳士地送給兩位女嘉賓——張柏芝和陶晶瑩。
  陶晶瑩一接過玫瑰花,就柔聲叫“都敏俊xi”,嗲到甜膩的口氣讓全場哄笑,金秀賢也招架不住露出靦腆笑容。更有趣的是,她還為金秀賢準備了兩盒鱉精,一盒給金秀賢,另外一盒送給金秀賢的老闆裴勇俊,因為覺得他拍戲很辛苦,可以補一下身體。而一直淡定的張柏芝,接過玫瑰花也忍不住表白:“我最討厭玫瑰,以前男生送玫瑰給我,我都會一腳把它踹走,但是這枝不能不收!”
  既然是頭號粉絲,陶子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調戲教授的機會,上來就麻辣發問:“為什麼都敏俊洗澡的時候下麵要圍浴巾?”這讓“都教授”害羞不已,捂嘴笑道:“要在這裡說嗎?啊,是因為那是要播出的啊……”“那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喜歡不太修飾,很自然的女生。”看到觀眾歡呼尖叫,金秀賢完全沒有劇中的“面癱模樣”,臉紅害羞的小表情又引來不少“親媽粉”。
  傲嬌相一認真就仿佛“教授”上身
  雖然個性害羞,但金秀賢在節目中展示的情商卻是相當高。金秀賢此次參與《最強大腦》,擔任的角色是科學觀察員。錄製期數是第三階段國際PK賽第二場,中國戰隊對陣西班牙戰隊。點評時,他既不捧勝利者,也沒有刻意鼓勵失敗者,而是把他們放在同等的位置上進行贊美,十分中肯。
  此外,掌握氣氛方面也是高手,比如主持人一句“如果時間可以停留,你願意選擇停留在哪裡?”金秀賢回答:“我就想停留在現在!”多麼標準的官方回答,但臺下的粉絲卻瞬間瘋了。
  當他表情專註時,又讓人有看到“都教授”錯覺。第一輪選手比拼時,他和陶子、張柏芝要共同上臺把魔方打亂,陶晶瑩花痴狀主動靠近,還調侃:“都敏俊xi,我好冷哦,有沒有辦法讓我暖一些呢!”場內觀眾笑成一團,金秀賢卻低頭裝沒聽見,陶晶瑩就故意側頭去逗他,金秀賢只好拿出殺手鐧:“我在集中精力打亂魔方,不要打亂我。”聽到這話,有觀眾笑:“唉喲,這個傲嬌樣,完全就是‘教授上身’嘛!”
  獃萌樣看到20個大長腿妹子會獃掉
  錄製現場,金秀賢少有耍帥,大多時候,他就是一臉獃萌樣的美少年。在選手挑戰記憶模特服飾環節,節目組喪心病狂地請來“史上最美道具”——20個穿泳裝的中外女模特。大長腿妹子依次上臺,金秀賢也完全看獃了,攝像大哥迅速抓到金秀賢當時的獃萌表情,讓臺下一陣狂笑。隨後,金秀賢上臺幫十位女模特挑選衣服,讓選手隨機回答某位模特的穿著,長腿妹子在他方圓半米內亦步亦趨,搞得金同學耳朵都紅了,於是有觀眾笑:“二千,你在哪裡?你們叫獸就快晚節不保啦!”
  時而撓頭,一度又喃喃自語:“好都ki(怎麼辦)?”挑選完成後如釋重負地嘟嘴……種種可愛神情讓臺下不時炸鍋。當然,最讓粉絲沒想到的是,一向以黑白灰示人的“都教授”,內心竟如此斑斕,看看他為女生搭配的衣服吧:桃紅風衣配柳綠裙子,粉紅上衣配綠褲子,粉絲除了爆笑還能做什麼?
  最可愛的一幕還在後面。看到主持人檢查自己的魔方恢復情況,他把轉得亂七八糟的魔方往身後塞:“我決定往後的400年,再也不碰魔方了。”張口結舌、獃萌無辜的表情又惹得觀眾尖叫聲四起。
  三個月後,你還會愛他嗎?
  錄製中有次上廁所,返回經過金秀賢的座位附近時,突然聽到全場尖叫,側頭一看,原來金秀賢剛從休息間返回座位,正沖觀眾席微笑揮手,精緻的五官、迷人的微笑就這樣在距我不到1米的地方展示著,我一邊扭頭看一邊繼續往前走,於是,一個穿黑色西服的大哥馬上緊張地向我衝過來,我扭回頭看路腳步沒停——其實我只是路過這裡要去我的位置而已。
  這一幕被同行看到,調侃道:“他以為你會撲上去襲擊‘教授’呢!”老實說,他雖然享受的是首腦級的安保待遇,但畢竟不是首腦,粉絲們只會為看他擠破自己的頭,而不會捨得打破他的頭。其實,不少媒體記者都是他的粉絲。一大早被拉到現場等,場內坐了近十個小時,午飯只有麵包,都沒有撲滅大家的熱情。可三級安檢、沒有採訪、不許拍照發微博、不能隨意上廁所、韓方有權隨時中斷錄像的強勢公關,讓臺上的張柏芝、陶晶瑩等明星一起無聊等他出場的大牌待遇,都一點一點地耗費著大家的熱情。
  這又是何必呢?明眼人都知道,一邊火速來華圈錢,一邊又要刻意保持大牌神秘感的饑餓營銷也許只能用上幾個月了。對於靠一部作品一夜爆紅的韓國明星來說,如果沒有能繼續大火的新作品,勢必要被下一個大熱作品的主角取代。要知道,兩個月前,那個大長腿李敏鎬才是大家心目中當紅不二的男神啊!本山大叔都知道,如果要請韓國明星拍“鄉8”,人選要等開機再定,因為“到時候說不定又有新人出來”。
  既然男神的保質期如此之短,那麼願意花3萬元來看他們 一眼的粉絲們,不免可以再等等,實在不必為看他們而弄破自己的頭,因為,商業價值很快到期的他們,短期內肯定還會多次來華,只是,不知道那時候你還會不會愛他了。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金秀賢首次中國秀 東方今報記者全程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