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景冀)“那些死豬撇在護欄里一周了都沒人管,臭得我打掃衛生時都不敢靠近。”保潔員範師傅用圍巾把口鼻裹得嚴嚴實實。13日中午,西安丈八路動物衛生工作站工作人員對丈八三路和南三環交界處涵洞北側一堆來路不明的死豬進行了無害化處理。
  範師傅說,一周前她在丈八三路與南三環交界處北側路西打掃衛生時,突然被一陣惡臭熏得無法忍受,“走到護欄跟前發現一片白色篷佈下面堆著五六頭死豬,看樣子已經死了很久了。”可範師傅也不知道該向哪個部門反映。“直到現在都沒人管,每天打掃這附近的衛生時,臭味把人熏得都沒辦法靠近。”範師傅希望有關部門能早點處理。
  13日早上一位市民途經此處時也發現了死豬,便隨手拍下上傳到微博曝光。13日中午,丈八路動物衛生工作站工作人員接舉報後,派工作人員趕到現場處置。
  該站劉站長表示,他們轄區內並無養豬場,“肯定是別處的養豬場把死因不明的豬扔到這的。”隨後,他立即安排工作人員送來防護工作服和消毒劑,對現場及周邊進行處理,並將這些來歷不明的死豬焚燒深埋處理。  (原標題:綠化帶一堆死豬惡臭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