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哥倫比亞警方在一次突擊行動中繳獲了一批7噸重的可卡因。圖為繳獲現場。
  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哥倫比亞警方在一次突擊行動中繳獲了一批7噸重的可卡因,這批毒品原計劃運往荷蘭的鹿特丹港。
  據悉,這是哥倫比亞2005年在太平洋海岸截獲15噸毒品後,查獲的最大一起毒品走私案。這些黑市價值約合2.5億美元的毒品被裝在近7000個小袋子中,包裝上印有諸如Yamaha、KIA的商標,混放進一些菠蘿罐頭裡。
  哥倫比亞國防部長平松表示,此次行動的成功主要得益於相關機構出色的情報收集工作。這將在一定程度上切斷販毒組織的收入來源。
  今年1月以來,哥警方已查獲了30噸可卡因,其中約13噸是在港口查獲的。  (原標題:哥倫比亞繳獲7噸可卡因 價值2.5億美元險運往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