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朝中社27日發表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簡稱“祖平統”)發言人聲明,聲明強烈譴責了韓美首腦會談的內容,並表示無法期待韓朝關係能得到改善。
  報道稱,祖平統表示,樸槿惠在會見奧巴馬時,誹謗了朝方的各種政策,“由此看來在樸槿惠執政時期韓朝關係是無法得到改善的”。
  就韓美首腦會談時樸槿惠的發言,祖平統表示,這無疑是宣佈韓朝進行全面對抗。樸槿惠此次選擇了反統一的道路,選擇了對抗與戰爭的道路,她將為此付出代價。
  祖平統稱,此次奧巴馬訪韓進一步證明瞭韓方與美國已無法用對話來解決問題,只有通過武力才能決一勝負。
  韓國總統樸槿惠25日同到訪的美國總統奧巴馬舉行會談,就朝核問題等交換了意見。雙方一致呼籲朝鮮立即中斷違背國際義務的一切“挑釁”。兩國元首還表示,為了有效應對來自朝鮮的“威脅”,韓美日三國情報當局需要開展更緊密的交流與合作。  (原標題:韓媒:朝鮮譴責韓美首腦會談 稱關係改善無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