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古人的智慧,總是在不經意間被載入歷史。對於居住,古人沒有太多的奢望,更沒有當做藝術品來看待的意識。不知從什麼時候,文人墨客開始對建築大加稱贊。五步一樓,十步一閣,廊腰縵回,檐牙高啄的《阿房宮賦》細緻的描摹讓人遐想萬千。至今天,唯一能夠讓老北京人找到心靈歸屬的便是四合院。獨特的院落格局,不僅是居住的最佳形態,更演化為一種居住的哲學。如今,在順義潮白河畔,易郡三期新北京四合院榮耀回歸。把老北京的美,新北京的精神全部藏進獨特的院落格局內,為優雅的您恢宏呈現。
  四合獨院
  方正格局,帶您領略新北京的四方天地。四合院的方,正是根據中國古老的宇宙觀“天圓地方”而建立。易郡三期,研習經典,在最標準的塵世與繁華之間擇優選址。依偎著京東第一大河——潮白河而建。地上面積350餘平米,格致空間,隨性享受。易郡獨創的四合院地下室更豐富了四合院的文化,也更適合新北京人的居住。280餘平米地下室正好契合了老北京人的居住方式,寒來暑往,秋收冬藏。
  中式獨院
  獨門獨院是老北京人形容自家地位的市井話,也確實在一定的程度上反映了居住者的身份。實際上,中國的四合院文化自身就具備了融合“禮法與等級”的傳統觀念。在古代,房屋的開間數是有明確規定的,不可逾越。這種代表身份與地位的等級建築一直延續到今天,但是意義有變,不在一味的去封閉人的等級觀,而完全作為居者身份的象徵。今天的易郡三期,推出中式獨院產品。地上面積220餘平米,並贈送大面積的花園,給您的獨門獨院生活留有更多的自由空間,閑淡寧靜的感覺頓然而生。
  易郡三期所有產品都將沿襲口碑優良的一期二期所採用的青磚碧瓦風格。院外院的格局,為您的隱士生活全程保障,加高的院牆也為私密的生活呵護加倍。此次易郡三期產品的工藝更為精雕細作。結構更為優美的人字形屋頂,於樹木蒼翠中,掩映人居的富饒與繁華,於園林精緻中,感悟人文的涵養與境界。
  易郡三期榮耀回歸,獨特院落格局即將呈現,優雅別緻園林同樣天成。新北京四合院的魅力即將由您親鑒。更多信息請關註北京易郡官方微信平臺【yijunshanzhuang】
  來源:21cn【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院落格局 易郡敬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