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烏克蘭東部民間武裝同意停火來源:CCTV新聞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表示,如果在周五(27日)早間為期一周的停火協議到期前,親俄民間武裝不接受一項和平協議中的核心條件,他將面臨一個艱難的抉擇。
  儘管在停火協議生效後烏克蘭東部的戰爭仍在持續,俄羅斯總統普京仍呼籲烏克蘭延長停火期限,但波羅申科稱,結果將完全取決於民間武裝的決定。
  波羅申科在法國的斯特拉斯堡對歐洲議會表示,如果民間武裝接受和平協議中的核心條件,這將給他們帶來希望,但是如果被拒絕,他們將做出一個非常重要和艱難的決定。現在他不能透露有關決定的內容。
  波羅申科說,26日民間武裝代表向政府表態,有意在當地時間27日上午10點停火協議到期前展開進一步對話。
  但波羅申科表示,如果民間武裝不願做出任何讓步,繼續休戰將很難實現。
  他說,如果俄羅斯向民間武裝施壓迫使他們放下武器,和平協議定會成功,但截至目前莫斯科的努力一直不夠。
  他說希望看到普京和俄羅斯的實際行動。
  烏克蘭和西方國家指責俄羅斯背後操控民間武裝,並向他們提供武器和戰鬥人員。莫斯科方面對此予以否認。  (原標題:烏總統稱如民間武裝拒絕和平協議 將做重要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