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海口7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 通訊員 田和新 金世奇)7月23日,南海網記者從定安縣公安局瞭解到,定安縣新竹派出所民警在“威馬遜”颱風中主動到在逃人員陳某育家,幫助做好防風搶險和災後重建工作,減少損失,民警的真情關懷打動了陳某育的家人。7月21日上午,老父親帶著在逃人員陳某育到當地派出所投案。
  據瞭解,今年4月15日,定安縣新竹鎮新序墟發生了一起尋釁滋事案,犯罪嫌疑人陳某智伙同陳某育等人將外來民工劉某林等人打傷後潛逃,社會影響惡劣。案發後,新竹所所長曾廣彤多次帶領民警到在逃人員陳某智、陳某育家中,做工作、講政策。
  7月18日,颱風來臨前,駐村民警王彪龍、巫周田來到在逃人員陳某育的家中,瞭解家中防風措施,排查防風隱患。7月19日20時,剛忙完防風搶險的民警王彪龍、巫周田顧不上休息,又來到陳某育家中,關切詢問颱風受損情況,幫忙修葺和善後,給予其家屬極大的關心和支持。
  看著眼前和自己家小孩年紀差不多大的兩個民警,連颱風搶險中濕透的衣服都沒來得及換,挺著一身的疲憊卻不休息,反而跑到自己家噓寒問暖、忙前忙後,陳某育的父母和其他家人被他們的真情關懷深深打動了。
  陳某育家人徹底打消了心中顧慮,積極配合公安機關,勸說兒子投案,在家人的陪同和鼓勵下,在逃人員陳某育來到新竹派出所投案自首。截止目前,新竹派出所9名網上在逃人員已全部勸投。  (原標題:定安:在逃人員家屬颱風中獲民警幫助後勸其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