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版
    “打進熱線實在太不容易了!我還能報上名嗎?”“免費培訓還推薦就業,這麼好的機會我可別錯過了!”本報聯合長春市婦聯、usb吉林省育嬰職業培訓學校啟動“巾幗就業·圓夢職場”長春市育嬰師大型公益培訓,活動信息一經發佈,讀者反響熱烈。首日報名異常火爆,兩部熱線始終在響。目前,首期培訓的100個名額已經所剩無幾,如果您想成為“天使職業、黃金收入”的育嬰師一員,不要錯過機會,趕快搶位報名吧!
    報名條件:大隨身碟專以上學歷 25~45歲女性
    目前,我省育嬰師行業的缺口較大、供不應求。育嬰師的工作內容和職業特點,決定了這是一個女性主導的行業。本次公益培訓活動,年齡在25~45歲之間、大專以上學歷、想從事育嬰師工作的女性均可報名參加,從事過幼教工作的優先報名。首期培訓限額100人,按照報名先後順序安排面試,經過面試篩選合格者,即住商不動產可免費參加由吉林省育嬰職業培訓學校提供的專業育嬰師培訓課程。
    薪資ssd固態硬碟待遇:雙休加保險 月薪3600~5000元
    隨著嬰幼兒早期教育市場迅猛發展,聘請育嬰師進行早期的科學喂養,已成為一個熱門職業領域,薪資不斷上漲。本報聯合長春市婦聯及吉林省育嬰職業培訓學校搭建培訓、推薦、上崗一體化平臺,將為課程結束後通過結業考核合格的學員舉辦就業推薦會,育嬰師與家庭面對面,雙燒烤向選擇推薦上崗,雙休加保險,月工資3600~5000元!
    引領女性就業,關註寶寶成長。有愛心又高薪的育嬰事業,快來加入吧!
    報名咨詢電話:0431-85374615、85371256
    本報記者 孟賀
  (原標題:育嬰師免費培訓 快來搶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