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2日訊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行政院長”江宜樺1日前往基隆,替國民黨提名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站台造勢,江宜樺批評,對手林右昌的捷運政見,根本就是欺騙基隆人,他若當上基隆市長,“屆時捷運就會像空氣般一樣看不見”。
  謝立功炮轟林右昌,他的板南線延伸至基隆是“空氣政見”,而邀請辯論也只會逃避,另外長者裝假牙更是“割稻尾”,顯然是典型的民進黨作風。
  江宜樺則稱:“板南線捷運延伸到基隆的人,一定是在騙人,是在騙我們基隆人!”此話一齣,獲得臺下支持者如雷掌聲。
  江宜樺說,對於謝立功目前最重要的2項交通政策,“民生汐止線延伸基隆”目前臺北市以點頭進行可行性評估;“全市免費公交車”也將獲“中央”全力支持。
  反觀林右昌連提出捷運政見都是“假的”,也沒有問政、行政經歷,怎麼帶領基隆這艘“百年老船”改變、進步?
  林右昌昨天(11月1日)僅表示,將不再堅持捷運延伸“從何來”,希望未來不論是誰當選,江宜樺都要兌現對基隆人的承諾。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江宜樺基隆為謝立功站台批林右昌“空氣政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