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搶先曝光___喜帖來了  ??  ? 超燙手的喜帖 時間:2010/10/27 PM15 ...嘿~~下這個標題整個很妙哩..還以為花生了什麼事情呢~~ 呵呵~~原訂昨天和今天都可以去取件拿喜帖的~~中午下班後就一 酒店經紀直問丫爸什麼時候要去拿~~一整個好著猴哦..(有點太興奮了啦...+) 就一整個很期待看到自己的喜帖啦.嘿~~趕快 土地買賣來看看~~我挑的喜帖唷____ ↑↓將將將~~130份的喜帖~~一整個疊在一起好多..好多哦..哈哈~~丫爸剛開始本來沒有要讓太多人知道的 租房子.怎麼喜帖可以印出這麼多份哩.. ↑.在丫爸的壓力之下挑的喜帖.還是挑到了我超喜歡的哦..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上面有我最愛的『愛心』.『蝴蝶結』整個就是我很 辦公室出租愛的元素.就連「婚姻大事」的字體我也有愛.還有底圖的圖騰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啦.. 一整個很呷意到.想要直接用這份喜帖寄給我的好姐妹就OK了.但是親友卡就..... ↑細拍..「緣定 個人信貸今生」「緣定今生此情不渝」~~好甜蜜哦..緣定今生和丫有~~ ↑↓嘿~~人家的第一次.打開喜帖有我的名字和丫有的名字.有著莫名的感動呢...還有公公.婆婆.丫爸丫母的名字呢...屬於我和丫有結婚的喜帖...幸福?土地買賣P來到啦. ↑↓喜帖封面也一整個很喜氣.上面也印了我們家的地址.電話和手機唷..還有附上喜帖封的貼紙哦.也是很喜氣.. ↑將將將~~印刷廠還送了我們禮簿.和上面這個紅包紙袋..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哩..(又狀況外的新娘..冏)沒關 酒店打工係.丫爸知道就好啦. ↑將~~還有酒席上要放製的~~要去印喜帖的隔一天.丫爸還有想到要跟老闆印製這個呢.嘿~~丫爸也真細心呢.不過.張數有點不夠.明天再跟老闆拿囉.. ?___其實在準備訂結婚時.丫爸的意見超多的.還好我挑姐妹餅和喜帖時.丫爸的意 裝潢見沒有那麼多.反而在挑喜帖時一直說我呷意就好~~ 下午拿回來時..丫母看到也很喜歡呢~~剛開始以為這是我要發給我朋友用的.我說這是分給親戚.朋友一起用的啦... 丫母在一旁樂的說.這個好啦~~ 下午風很透的.但是也趕快拍照要PO文章呢.有點難拍的陰天外加風透呢~~ 後來 保濕面膜.先PO上照片後大豬肉也說好看哦.. 不過.隨後丫爸快速的補上一句話『最好看也是最貴的』..............冏啦~~ 但是...千萬千萬別問我單價多少大洋..因為這個也是我跟丫有之間不能說的秘密啦.我一直都不敢跟丫有講呢.雖然他有問過...噓~~ 希望挑的這一款的喜帖親朋好友都會呷意唷.一整個很有喜氣~~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wrtfzk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